Friday, March 25, 2011

PBS week

SEM 1 PBS at SJK(C)YAK CHEE
母校

还没去前就已听妈说可能会安排代课
整个人sienz掉
结果真的是
很讨厌啦!
你们又没有pay我
浪费力气教而已
很多人以为代课是不用教书的
那种想法是那时我们求学时期
现在啊~就等于教书=.=
是可以拿经验
可是学院吩咐的功课很多啦
教完整天的书,哪来的时间做( ⊙ o ⊙ )啊!

一天又一天
好好和你们解释又不明白
唉~
搞到我的PBS Portfolio和PKK assignment都没办法做好
永远不要再去这间学校了!!!

值得开心一提当然是和一年级的学生有接洽
这个女生的笑容真灿烂

被我随便拉来拍照的,O(∩_∩)O哈哈~
(1)
图书管理员

(2)
学长

(3)

(4)
这两个4年级学生小小就有ponteng的潜能了+_+



和我的一起PBS的拍档——JOEY LEW^^
(1)

(2)

(3)

一起的这五天,我们都互相帮助彼此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PBS咯 ^.<


和比较要好的老师合照 \(^o^)/

罗可嘉老师(美女=)))

李曜光老师

O(∩_∩)O谢谢你们在我很需要帮忙时帮助我!
你们最棒的!^^

m3ntor


生气,就是要写!
代课的证据纸
时间很full!
如果讲师问起,我一定如实回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