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这几个星期都是忙忙忙
忙到真的想真正休息都没时间
更不用说吃饭=.=

但其实也很好
这样我也不会那么去在意~
虽然逼着自己,很辛苦
但必须熬过去
现在才知道原来那几天强忍着眼泪是那么的辛苦
现在也必需这样
我几时才能坚强起来呢?
时间会是解药吗?TT

很害怕、担心考试的来临=.=
每个学期差不多只有2个星期来温习
这样哪可能有足够的信心去考场呢?
讲师只会一直说我们没有读书
试问课业多得那么可怕
哪来的时间读书啊?!
考不好又责怪我们

其实师训真的没想象那么好读
这5年后,真正毕业了
才算是正式老师
当然这5年的“魔鬼”训练真的好辛苦
压力很大
烦恼找不着资料
害怕做不完课业
害怕考试不及格
>.<

这几个星期
学院不懂搞什么
那么多无理的规则

第一
平时门禁10pm也就算了
礼拜天尽然还要6pm前家长车才能进
不然结果就是扛着大包小包走回宿舍
大概有2km吧
不给进来,guard——请你帮我拿回宿舍好了!!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那个时间回到的啊?
路上重重会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预测
体谅下啦,拜托!

第二
以前没理会我们鞋子穿着
现在规定只可以黑色
白色也不能
害我还要特点去买一双就为了应付你们

第三
市场卖的裙都是这样的啦
哪来的特别长的裙
我们不是欧巴桑!
难道你们很喜欢看我们穿baju kurung啊?
整个人被kurung了(学长语录)
透不过气!

第四
cafe的食物简直不是人吃的
每天一样菜肴
又超辣!
辣椒不用钱买的啊?
有时没有菜了又不煮过
只好回去房间吃面包、饼干、杯面
因为4.30pm才能出去!@#$%
晚上有时间才能真正吃“正餐”
没时间有时快熟面等。。。。
在这里,健康多多少少肯定会影响
所以weekend没活动,
我就会回家
这样才能补身子
总之不可能待在宿舍就对了
那些没得回家的朋友就比较惨了


第五
规定4.30pm才能出学院门口
当我们是囚犯吗?
屁啦~~~
给guard那么多权利管我们这些未来老师
迟早guard都会觉得我们这些老师没用的

都是你们把我们变到那么爱反抗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