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MISS GLANZ part 2

续 MISS GLANZ


拜五坐了10pm的巴士前往butterworth
4am抵达
上次在等巴士时,认识了一个当地人
蛮友善的
他来载我
帮我找酒店和付钱让我住
过后他回自家
感谢你!

在酒店睡到10am起身洗刷
一个当地摄影师载我去megamall吃breaklunch
过后就去IVY's MAKE UP 上grooming course
grooming course是什么?猜猜看(⊙o⊙)~~~
就是学走猫步
这是我想学很久了
真难得有机会

她们请来了Danielle Khor
初次见她,真的是有名模像
在还没学走之前
让我们先走一次给她看

有些参赛者有经验了
当然我就不成功咯=(
在她教的当儿,看到她走台步果然与众不同
赞^^

慢慢地学会了
她也给我过关了
回家需多加练习 ((:
O(∩_∩)O~~终于有机会学!

在还没回家前
负责人发了一张那三天正式比赛的详情
( ⊙o⊙ )哇!
真的会累死~

DAY 1 (初赛)
将会踢2位出赛

DAY 2(半决赛)
将会踢10位出赛

DAY 3(总决赛)

我会在哪呢?>.<


加油吧!↖(^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