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想讓你知道、距離不是問題…就算你南我北

信任
彼此要相互信任
不能相互猜疑

坦诚
有一天
你做了认为Ta会生气的事
诚实的告诉Ta

宽容
谁都可能犯错
当对方诚恳认错时就原谅对方
而不要死盯着不放

理解
Ta可能每天都会给你通次电话或发几个信息
但有一天或更长的时候却没有联系你时
请不要生气、要理解
因为每个人不可能整天为爱奔走
也会有别的事情

空间
给对方留点空间
世界就两种人
男人和女人
所以一个人不可能只有一种朋友的

珍惜
要知道相遇是缘
相爱就更不容易了
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两个见面的时候
不要只顾查看对方手机的通话纪录
要珍惜时间互相诉说思念
时间很快就会流失的

想念
要想着对方
天冷的时候告诉Ta多穿点

爱是旅程
彼此要好好地对待
因为要结伴走很长的路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这是第三次
第四次
……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