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SHILLS GIRL SEARCH AUDITION




终于进到半决赛了^^
收到他们寄来的e-mail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been selected to come for SHILLS Girl Search audition on this week. Only the top 30 of Shills Girls will be invited. 
 
Please refer to the details of Shills Girl Search Audition below:
 
 
Date: 30. 4. 2011 (Saturday)
Time: 8.45am - 10.45pm (Please be punctual as the audition will be start at 9.00am)
Venue: 55, Jalan Utama 2/7, 
          Taman Perindustrian Utam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他们也有致电通知我
犹豫了一下
答应他们出席


30/4/2011
今天
一早起身,梳洗化妆就到bukit jalil LRT站等他们来载
超紧张的..zZZzz



过程呢~就只是。。。。
interview这样,包括了自我介绍
和等他们问问题
他们问了我:
~ 你觉得你是个怎样的人
~ 有用过他们的产品吗
~ 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比赛
他们还问FinaL时有活动是在weekdays的
有连续3天啦,5天啦
~ 问我可以吗?

这个答案我不能说谎
就回答了“不能”
其实很想说可以的>.<
一想到种种原因就铁定要说NO......
心里很挣扎!!
很想进FINAL,但真的没得选择,呼呼(~ o ~)~zZ
算了吧

恭喜那些有得进FINAL的
至少得到了有一些经验^^


p/s:知道现在的我是不能参加这些的,真的觉得好可惜啊!因为在PERJANJIAN里是不能的,唉!:-(
人年轻时想做的事又不能做,真是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